海外服務

You May Get Interested in What We Can Offer You

立足香港 放眼全世界


中國本草世界茶葉(香港)有限公司創立於1948年,我們身處全亞洲最方便的國際都市,在全世界的有機茶葉市場中佔有絕佳位置,無論是擁有適合進出口貿易的自由環境,或是遵守香港嚴格法治控管的品質保證及安全交易條件,本公司才能從世界各地的有機基地準備各式有機草本原料,再以客戶需求將優質有機產品輸出到全世界。

本公司於香港設有生產線及加工場,自從成為了有機工場後,各生產步驟都設有監管員,各生產員工在進入工場前需穿上消毒衣,帶上消毒鞋等等,而每半個月會小洗兩次,每個月會大洗一次,務求達到有機工場標準,並保持嚴格衛生標準。




歐盟有機認證


我們是全亞洲少數能做到符合歐盟有機驗證的拼配茶工廠,同時取得相關貿易許可証。自從2009年開始,中國本草出口海外市場的產品已由常規轉變為有機,至今5年的時間內,出口至國外之有機產品超過20款,中國本草對歐美的有機健康茶市場有相當程度的占比及了解。另外,每年的有機工廠証及銷售証都經歐盟政府嚴緊批核,程序包含年度至我司工場實地勘驗併重新評估。


ECOCERT為世界具代表性及權威性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,產品上擁有ECOCERT認證標誌是一種高品質和高信譽度的保證,為追求環保有機的全球人士所認可和推崇。




ODM OEM 一條龍產品服務 省時省力省成本


中國本草希望能提供每位顧客量身訂做的專屬產品,我們從採購、設計到生產一手包辦的貼心服務,作為顧客的強力後臺,讓顧客能更有效地在前線專注於銷售方面。根據客戶需求,我們能提供OEM、ODM或是自有品牌進行銷售。 另外,中國本草一直與香港台灣兩地的頂尖設計團隊合作,還可提供以下設計服務項目:


  • 產品企劃
  • 採購建議
  • 生產規劃
  • 外盒設計
  • 內單設計
  • 輔銷物設計
  • 貨架設計
  • 禮盒設計
  • 展會設計…等


嚴守最高檢驗標準 品質是我們的命脈


中國本草秉承「至善至誠,創新永續」服務精神,視維持最佳生產品質為最高命脈,在每次採購原料前,要求供應商提供樣本,通過多位專業茶師品茶以確認批核;而同一時間,中國本草會把每批茶葉樣本寄到第三方檢測公司(CMA)進行嚴格的農藥及重金屬檢測,每次的測試之農藥項目高達300種,我們絕不接受其中任何一項農藥超標。經過內外雙重嚴格檢驗後,收到確認原物料符合歐盟標準的檢測報告,才會正式開始製造生產,以保障我司產品生產品質。



有機原物料備料豐富 根據需求彈性調整


茶葉主要分成六種顏色:紅茶、黑茶、白茶、黃茶、青茶、綠茶。中國本草根據不同客戶的保健功能需求,以專業養生知識及經驗,挑選符合有機標準的最高品質茶葉後,再以家傳純熟製茶方法,與其他草本植物(例如:有機普洱茶、有機人參、有機銀杏、有機茉莉花茶、有機蕃石榴果實及葉、有機白茶、有機綠茶、有機木瓜葉、有機八角、有機靈芝…等等。)進行生產拼配工序,而併出來的新茶無論湯色,口感,甚至功效等各方面都達至最好。



客製化數量彈性 可大量生產 亦能小量精緻


我們能隨時依照客戶需求,彈性提供出貨數量,如多至以貨櫃計算的市場銷售產品,或少至幾箱的精緻客製化公司送禮或個人婚宴喜茶,中國本草都能承諾,為顧客一手包辦,至誠至真。



生產過程


與客戶溝通,了解客需求
確認報價,簽訂合約
採購茶葉或草本原料(包括有公平貿易及有機認証)
提供品質檢查報告
提供物料設計圖或依照客戶提供的設計圖製作物料(包括紙盒、鋁袋及外箱等)
進行併茶(中國本草每款產品都由不同原料併堆)
嚴格品質檢驗, 開始生產茶包
加工包裝
準備出口